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16:2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让市民和旅客平安顺利回家过年。1月20日,南关社区妇联联合甘州区委共青团开展了以“欢欢喜喜过年,平平安安回家”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重点交通场所西关汽车站进行了乘车引导、秩序维护、安检协助、文明劝导以及禁毒知识、毒品违法法律宣传工作。并对有困难、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此次活动中,妇女志愿者们表示,将会带着热情与真心做好志愿服务,用雷锋精神助力春运畅通及安全。

  实施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是南关社区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体现了社区妇女工作者的形象。在这里,志愿者们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初心,展示了社区妇联的青春力量,以妇联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热情饱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关心和温暖以及安全送到每位回家过年的旅客的心坎上。(葛荣霞 张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