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春节前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0日 16:4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临近,为了给社区居民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营造和谐温暖的春节氛围,近日,火车站街道开展了“喜迎春节,文明过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在各自的责任区域内打扫卫生、搬运垃圾,带动了辖区群众和志愿者积极踊跃的加入到整治中来。大家不顾天冷地冻,舞起手中的扫把、铲子等,热火朝天地干起来,认真清扫所属环境区域杂草、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无论沿街路面还是河道沟渠,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火热的整治场面。此次大扫除活动共组织参与人员300余人次,清理垃圾2余吨,清理河道3条,清理清洁公共厕所3间,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整体形象,还营造了一种全民参与的浓厚节日氛围。(火车站街道环卫办)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