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中国人民解放军95876部队来张掖市走访并座谈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17日 18:40

中国人民解放军95876部队来张掖市走访并座谈

杨维俊皋古卫等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1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5876部队来张掖市走访,并就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进行座谈。市委书记杨维俊,95876部队司令员皋古卫、政委孙文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陈平、赵学忠、徐永胜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山丹县、临泽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维俊对95876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新年祝福。他说,近年来,95876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圆满完成国防建设、部队训练等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在双拥共建、安全维稳、应急救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扶危济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军地双方保持着紧密联系。

  杨维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服务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之中,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通用航空、红色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紧密协作,着力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深入开展军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完善机制、彰显特色、塑造品牌,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在创新中发展。要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训练任务保障及亲属就业、子女入学、优抚安置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皋古卫、孙文武表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队发展和双拥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等方面给予了驻张部队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张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为部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丰富内容和有力保障,进一步激励鼓舞了官兵斗志,提升了部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部队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和谐关系,深化军政军民团结,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