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吉祥金张掖 萌娃贺新春”2020年张掖市首届“多彩童年”少儿电视春晚呈现精彩“视听盛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6日 11:2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 见习记者 李佺) 爆竹声声辞旧岁,百花齐放迎新春。春光灿烂、童星闪闪;欢歌曼舞、雏鹰飞翔。1月15日,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甘肃艺高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吉祥金张掖萌娃贺新春”2020年张掖市首届“多彩童年”少儿电视春晚在河西讲堂精彩亮相。

在场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节目的精彩瞬间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进行,分别为“少年同心,用爱筑梦”、“童心向党,壮志骄阳”、“魅力张掖,多彩童年”。演出现场,坐无虚席,900余名观众兴致勃勃的观赏晚会,来自市县区的400多名孩子情绪饱满地相继登台亮相。枫林艺术培训中心的十余名少儿以激昂的架子鼓《红色摇滚》燃动开场;随后萌萌艺术培训学校带来的舞蹈《走,耍走》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张掖儿童福利院表演的情景剧《爱的礼赞》改编自真实事件,将爱与感恩挥洒舞台,让每一个孩子临近春节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民乐艾美特艺术培训学校的舞蹈《祖国之恋》,点燃了张掖儿女的赤子初心;萌娃们用生动活泼的舞蹈动作将具有张掖特色的小吃《搓鱼儿飘香》呈现在舞台上;最后,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携手6名小主持人齐声演唱了《青春畅想》,放飞梦想,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同时,张掖少儿春晚组委会对入选的近百家机构学校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批有实力的艺术机构学校和幼儿园。其中,枫林艺术培训中心、甘州区金太阳幼儿园、民乐蓓蕾艺术培训中心、萌萌艺术培训学校、高台梵雪艺术培训中心、肃南萨尔那舞蹈工作室等学校荣获2019张掖优秀节目选送单位。

晚会也获得了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中国张掖网、张掖新闻综合广播FM101.4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由于受限于演播厅场地的原因,无法满足所有家长到场观看,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通过新华社现场云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让更多市民在场外同步观看了首届张掖市少儿春晚,分享这场视听盛宴。截止记者发稿,累计浏览量达30多万人(次)。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