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一家企业入选全省第二批新型研发机构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5日 16: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的《关于对甘肃省第二批新型研发机构拟认定培育名单的公示》,甘州区甘肃奥林贝尔生物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是该企业获得的又一殊荣。

  甘肃省新型研发机构是甘肃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开展产业技术研发为核心功能、兼具应用基础研究、成果二次开发、技术转移转让、科技服务功能的科研机构。主要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重点领域,集聚优质创新要素,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支撑产业转型升级。

  从全区来看,甘肃奥林贝尔生物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强,水平高,是科研项目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多、获得奖项多的“三多”科研机构。获得甘肃省新型研发机构以后,必将推动该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对促进全区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