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携手共驻共建单位走访慰问传递温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4日 17:2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促进民族团结,传递党和政府温暖,1月14日下午,南关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开展了网格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内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春节来临之际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社区与统战部领导悉心询问了每户困难家庭情况和生活状态,以及少数民族孩子们的上学问题。在孤寡老人叶奶奶家,领导更是细心了解叶奶奶的所求所需,并给叶奶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留下了温情的慰问金,嘱托奶奶照顾好身体,社区志愿者们会定期来看望并帮助打扫卫生。

  此次对辖区五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充分体现了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下网格,关心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也充分展现了社区网格这个大家庭对社区困难家庭的关心、爱护。(葛荣霞 孟毓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