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关学校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3日 17:0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1日,甘州区南关学校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学校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校园建设、内部管理、教学质量、办学效益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参会代表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学校2019年度的工作和2020年度的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作用,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对凝聚全校教职工智慧和力量,推进学校向品质化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加强团结,更加自觉地维护学校利益,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奋斗,努力开启“朴素、精细、人文、科学”的品牌学校建设新征程,实现内涵式发展新使命,为实现南关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窦文成 李增荣)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