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青年东街小学召开2020年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3日 16:5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颂鼠年。当2020新春佳节悄然而至之际,青年东街小学党支部、校委会、工会于1月11日下午,举行了“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初心使命”退休教师茶话会。

  下午三时,茶话会在《喜洋洋》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与会的学校领导同退休教师一起观看了《青东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片》,回顾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历程,真实地感受了学校办学的累累硕果。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建国同志作了新年致辞,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不遗余力支持学校工作的感激,介绍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承诺青东团队在岗一天,就会向新优质的梦想努力一天,绝不会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最后祝愿退休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青东小学在退休教师期许的目光中越来越好。

  青东小学原校长何占荣同志深情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青东小学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欢欣鼓舞。身为学校一员,倍感光荣。学校把退休教师放在重要位置,唱好四季歌,让我们老有所乐,这得感谢党的领导,感谢政府的关心……”老校长的发言,直击退休教师心坎,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茶话会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