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寒冬暖流暖心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3日 11:05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1日,张掖甘州区碱滩镇永星村申秀怡同学正在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张掖驿站的志愿者们讲述本学期的学习情况。

  当日是农历的三九三,也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甘肃张掖驿站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捐款购买棉衣、棉被、棉褥、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品,来到甘州区碱滩镇永星村、太平村、二坝村看望4个父母长期在外务工没有回家,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老人基本无老动能力,生活困难的孩子及老人,在寒风凛冽的严冬里用爱带给老人和孩子股股暖流。(王将)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