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社火队助力“张掖2020电商年货节”开幕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0日 11:1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9日,张掖市万家便民市场内金狮舞动、锣鼓喧天,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汇集成一首欢乐的歌曲,这里正在举行由张掖市商务局等单位主办,甘州区商务局、万家便民市场等单位承办,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等单位协办的“土特产品迎新春、电商扶贫惠民生”为主题的2020年电商年货节开幕仪式。

  在市上领导宣布年货节开幕后,该社区社火队进行了精彩的太平鼓和舞狮表演,铿锵的太平锣鼓激发了张掖儿女不畏困难、激情奋进、努力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壮志豪情;喜庆的舞狮舞出了张掖儿女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共建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和谐乐章,不仅为“张掖2020电商年货节开幕式”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更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了平台。

  据悉,该社区社火队排练工作已全面结束,届时将会在春节期间为全区市民朋友们呈现出精彩的社火表演。(田彩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