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元旦”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2日 15:2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日,火车站街道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单位共计80余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节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在整治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辖区内卫生死角、残枝败叶和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理垃圾4余车。同时,还在居民小区内进行了“全域无垃圾创建”及“垃圾分类”的宣传,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号召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思想意识明显增强,同时,也打响了新年环境卫生第一枪,为2020年共同打赢环境卫生攻坚战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该街道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大力度,按照环境卫生整治标准和创建要求,抓落实、抓效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创卫工作成果,并结合自身实际,力争使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再上新的台阶。(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