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佛城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扶危济困暖民心”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7日 17: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给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12月27日下午,张掖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和佛城社区在新年来临之际,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扶危济困暖民心”集中慰问活动。在慰问现场,财政局党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特困户、残疾人家庭,集中发放了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清洁燃煤和生活用品,受慰问的群众特别感谢党员们的爱心行动。

  同时,针对不能到现场的高龄、有病的家庭,党员们亲自带着慰问品上门进行走访慰问,并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特困户的家庭近况,了解有无生产和生活困难,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各项惠民政策,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帮民困、解民难、聚关怀、强担当”的使命责任,又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与关爱。(韩军 王海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