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工地扬尘管控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4日 17: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加强工地扬尘管控,出台工地扬尘管控规范,制定下发《甘州区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建规范》等相关文件,严格“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标准。加强工地扬尘污染防控,加大对城区建筑工地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在建工地安装车辆自动冲洗设备,落实工地内部各项扬尘污染控制措施,对扬尘防控措施不达标的工地,坚决停工整顿。强化物料堆放场所监管,督促辖区内堆放、存储砂石、灰土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场所,采取入库存放、覆盖、喷淋等防尘措施降低扬尘,对物料运送车辆出入口实施硬化,车辆冲洗除尘,抑制扬尘产生。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组织环境、住建、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检查,一律实行密闭运输,避免道路遗撒造成扬尘污染。至目前,对全区166个建设工程项目开展专项检查,下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等执法文书300余份,对16个建设项目进行行政处罚和通报。(马岳荣)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