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强化禁毒普法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3日 16:1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日前,上秦镇禁毒办以“国家宪法月”为契机,组织司法所干部、群众、学生开展“宪法宣传月禁毒普法在身边”为主题的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干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并设立禁毒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资料,同时还动员广大群众用手机扫描“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禁毒相关知识和信息,不断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禁毒宣传展板8块,动员群众和学生参与禁毒法制宣传1000余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高密度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和防毒、拒毒意识,掀起了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潮。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