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片区 开展食药安全协管员年终考核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3日 16:0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9年12月12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片区分别对南街、长安、梁家墩、党寨等43个村4个社区,共计51名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考核。考核工作按照综合管理和主要业务两大部分展开,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的方式,从健全完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机制,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本辖区食品药品安全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健全本辖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的安全信用档案及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投诉举报、信息宣传方面逐项展开客观公正的考核。片区负责人及街道分管领导对各位协管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考核结束后,片区负责人向各协管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重点学习《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法》准确理解掌握法律法规,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二是要加强食药安全知识的宣传。将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宣传推广到片区的每一个角落;三是要把握重点。要加强对重点场所(大型酒店、学校幼托机构等)人流量大,饮食相对集中地段的监管,要增强风险预判能力,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报告。

  本次考核工作充分调动了该片区食药安全协管员的工作积极性,也为提高食药安全协管的能力打下了基础。各协管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为片区食药安全工作更好地履行职责,使本片区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迈新台阶。(王晓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