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举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2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引导残疾人自强自立、幸福生活,近日,平山湖蒙古族乡社保办和文化站以“国际残疾人日”为契机,举办了残疾人冬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乡文化广场中举行,共设置了套圈圈、下跳棋、丢沙包、原地拍篮球等四项简单易行的项目。前来参赛的残疾人朋友们,虽然身体上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但在赛场上,选手们都能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团结协作,拼搏求胜,完成比赛项目。

  此次残疾人运动会的开展,既锻炼了残疾人身体和意志,又增强了他们积极生活的信心,受到了残疾人的热烈欢迎。(付晓霞 李晓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