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闸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0日 17:4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9日,甘州区三闸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母亲河的‘伤痛’”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了区环保指挥部第三十六次、三十七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河长制落实、河湖清四乱、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全镇生态环境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全镇环保问题整治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保问题和天水渭河及支流污染问题惨痛教训,举一反三、深刻警醒,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保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镇、村河长制责任,立即行动,把河长制落实、水源污染管控、乱采乱挖、垃圾堆放点清理及全域无垃圾等工作作为整治的重要抓手,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促落实,推进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纵深拓展。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夯实“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及时解决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马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