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3日 09:52

  张掖市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维俊苏跃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张健关尧等出席

  签订合作项目57项总投资251亿元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杨静文)11月20日,张掖市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旅游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道路交通设施、水利设施、医疗养老、军民融合等领域的57个项目,总投资251亿元。

  市委书记杨维俊,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和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冯力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束水龙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六县区党委或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第三、第四、第七建设集团及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维俊对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掖市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始终保持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生态环境保护、智能制造产业园、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上实现了高层次、实质性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地方和国企合作新模式,为张掖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更大项目上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维俊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张掖市委、市政府和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长期以来深入对接的成果体现,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务实合作进入到新的层次和水平。希望双方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交流,深化产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紧盯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通航产业园、凹凸棒石产业园、城市道路水系建设、轨道交通等重大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产业、社会民生事业等领域广泛合作交流,共同谱写地企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苏跃华说,近年来,张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十大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全市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步伐持续加快、动能很足。特别是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亲临张掖视察指导工作,为张掖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提供了难得发展机遇。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市的沟通交流和项目对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投资融资、项目运作、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多模式的合作,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投产见效、新建项目早日落地,共同构建“互信共赢、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奋斗。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