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全力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1日 10:07

  中国张掖网讯 近年来,临泽县坚持把张掖七彩丹霞5A级景区创建作为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和推动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景区保护建设力度,完善功能设施,规范经营管理,优化旅游环境。至目前,涉及的7大类、46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创建工作进入终评阶段。

  国家5A景区是国内旅游景点的最高荣誉和品牌,代表着中国世界级精品的旅游风景区等级。今年,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以提升软硬件设施建设、优化服务为重点,奋力打造质量过硬、满足境内外游客需求、在国际上有竞争力的景点。

  “主要是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让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还有一个方面我们加强了景区的基础设施的维护和保护力度,第三个方面加强地质地貌的保护。”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永刚说。

  连日来,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新乐酒店内,酒店负责人从职业道德、服务礼仪、应急救援、环境卫生、景区规章制度、旅游投诉处理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

  “硬件设施方面,在我们餐厅前厅进行了中英文标识,客房里面增加了英文菜单,英文景区介绍,而且我们客房里面现在专门针对游客做了加湿器,包括小冰箱保险箱,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需求。”新乐酒店客房经理宋佳说。

  自张掖七彩丹霞5A级景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对景区内购物店铺进行规范管理,有效的规范景区经营秩序,提升景区接待服务质量,以更加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更高品质内涵,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购物体验。

  “七彩丹霞五A级景区创建工作,对于我们商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我们将以优良的服务,优质的商品对待每一位游客,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购物环境。”京东·中国特产·甘肃馆店员付海波说。

  为应对突发情况,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在景区观光车辆以及各个观景台保安亭内配备急救包,并在北门入口处设立红十字急救医疗站配备医师及救护车,为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览的游客保驾护航。

  “每个保安点都设置有医药箱,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我们可以对受伤的游客进行紧急处理。”景区保安朱涛说。

  "每个车都配了一个急救包 ,包括每个站点都有一个安保人员,你问路都是非常方便的。每个站点厕所也是主要的,卫生非常干净。"兰神国旅导游张蓉说。

  “觉得司机都挺热情的,什么都可以跟他聊,景区各方面的卫生很干净。景区也挺漂亮的,虽然第一次来感受挺深的。”广州游客李诗婷说。(尚媛媛 汪永凡)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