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十一”黄金周张掖地质公园博物馆系列活动提升游客幸福指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9日 16:28

  中国张掖网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张掖地质公园博物馆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作用,积极开展了“@今天,我在张掖地质公园博物馆”亲子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0月1日至7日,博物馆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实现了接待零投诉,参观秩序井然的工作目标。

  “十一”黄金周期间,张掖地质公园博物馆开展的我给祖国写封信、“大手牵小手,圆梦博物馆”、我是优秀地质“小学者”、我是裕固民俗工艺“小能手”等亲子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纷纷参与体验。活动期间,入馆参观的游客们在了解张掖地质公园各类地貌成因、稀有动植物种类、悠久民俗文化历史等知识的同时,通过寄写明信片、给丹霞作画、体验民俗手工艺品制作等多种方式,给祖国母亲献上了生日祝福,并表示:“十一”出游能够参加这样的小活动很有意义,感觉很幸福!(窦丹丹)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