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25日 16:0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到(记者 段晓梅)9月24日,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于永梅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甘州区政府、临泽县政府、肃南县政府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于永梅指出,丹霞景区5A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步入“决战必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县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丹霞景区要准确认清形势,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既要高度重视,又要坚定信心,把迎检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思想上、行动上绷紧迎检这根弦,严阵以待,对照标准,全面备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家文旅部专家的暗访和明查验收,确保创建工作一次成功。要严格对照标准,工作措施要再加强,全力保证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氛围营造要再加强,景区环境要再整治,市场秩序要再整顿,大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要切实加强领导,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全面做好创建工作迎检准备,各相关县区、部门单位及丹霞景区务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准备,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文旅部终评验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