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 接待量提前15天突破200万人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7:21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9月18日,甘肃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年游客接待总量达到200.91万人次,同比增长9%,与2018年相比提前15天突破200万人次,七彩丹霞旅游市场繁荣,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丹霞公司加快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进程,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不断提升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大力开展对外宣传、积极拓展客源市场、全力强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着力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加大文化旅游项目的扶持力度,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

  2019年,自进入暑期旅游黄金期(8至9月)以来,丹霞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旅游黄金期安全生产运营方案,试行“5+2”工作制度,无论是领导班子还是普通员工均坚守在旺季运营第一线,通过增加运营车辆、加快发车频次,抽调机关人员支援一线运营,完善文化演艺、科普研学、摄影采风、低空旅游、驼队观光、热气球自由飞等旅游产品产品体系,畅通游客投诉处理渠道,强化医疗救护队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员工服务技能培训、落实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和服务质量。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单月接待游客83.74万人次和单日接待游客4.4万人次的优异成绩。

  祁连昂首翘望锦绣前程,丹霞欢腾绘就壮丽画卷。丹霞公司在旅游转型升级中书写了新华章,在创新驱动中创造新辉煌。七彩丹霞景区将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加速文旅融合,以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服务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初心,奋发图强,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和甘肃旅游强省建设砥砺奋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