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兰洽会 第25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09日 11:20

  第25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举行

  张掖市3个项目跻身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乔伟)7月8日下午,第25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等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参加会议。

  在本届兰洽会上,张掖市3个项目跻身省上重大项目签约,分别是投资20.6亿元的张掖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投资13.97亿元的张掖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和投资3.2亿元的德联牧业百万头奶牛基地项目。

  据了解,张掖市在本届兰洽会上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90项,总投资254亿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大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立足自身优势,以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强化项目落地为重点,以项目储备为基础,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并举,大力开展节会招商、精准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项目、张掖华为云计算与大数据中心项目、张掖城区有轨电车项目及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实施,为加快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