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兰洽会 杨维俊等市领导检查参观第25届兰洽会我市展馆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06日 22:5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文/乔伟 图/赵琳)在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举办期间,市委书记杨维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等市领导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参观我市展馆。

  为做好本届兰洽会的参展工作,我市各级各部门精心安排,组织了海升、鸿福、三元、前进等49家企业,供港蔬菜、果汁、冷鲜牛羊肉、中药切片、食用菌等绿色生态农业产品和创泽、大航等公司生产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9大类140多个品种的产品参展,向与会各级领导和嘉宾集中展示我市招商引资特色优势和产业发展成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等参加相关活动。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