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兰洽会 高台兰洽会签约项目12项总投资16.2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4日 16: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7月3日,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张掖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高台县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16.2亿元。

  近年来,该县立足丰富的盐硝、土地、光热、风能、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延伸产业链入手,加大项目的储备推介力度,围绕产业和资源特色,以煤化工、盐硝化工为主,储备了一批工业精细化加工项目;以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光伏发电装备制造为主,储备了一批能源及装备制造项目;以酿酒葡萄、马铃薯、制种、果蔬制品、玉米淀粉、畜产品加工为主,储备了一批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以废旧纤维、农作物秸秆等为主,储备了一批再利用、资源化项目。此次签约会上,高台县共签约化工类项目10项,总投资15.1亿元;农业产业化类1项,总投资0.3亿元;能源类项目1项,总投资0.8亿元。(周淑云 闫鑫)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