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兰洽会 山丹县在25届兰洽会上签约重点项目13项拟引资39.2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4日 15:2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3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锦江阳光酒店23楼阳光厅举行。宁夏正大九源工贸有限公司农副产品加工及工艺品雕刻项目、甘肃天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置45万吨废蓄电池及其他含铅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山丹县佳田汇丰建材有限公司石料加工项目、甘肃汉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建设项目等13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额达39.2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思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友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锐,县城北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文及相关乡镇、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受邀参加第25届兰洽会的相关客商参加了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农业产业化、工业能源、文化旅游、水利基础设施等方面,其中农业产业化项目1项,签约资金5000万元;工业能源类项目7项,签约资金12.45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3项,签约资金23.6亿元;水利基础设施项目2项,签约资金2.67亿元。项目的顺利签约将进一步优化山丹多元产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翟继宗)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