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杨维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加快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2017年06月08日 15:14   来源:张掖日报

  来到位于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的神麒煤矿整治现场,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并按要求恢复了地貌。杨维俊强调,市县两级要靠实党政同责抓环境保护工作的体制,靠实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抓环境整治和四班子领导包抓整改项目的“双保险”工作机制,对整改工作开展经常性“回头看”,及时排查解决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巩固好整改成果,为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奠定坚实基础。要结合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开展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认真研究从根本上解决整改后续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全面彻底做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和修复提升工作。

  在红湾寺镇红湾社区,杨维俊悉心听取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对该社区在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教育、零距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予以肯定。他指出,建好基层党组织是有效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听取民意、体察民情、服务民生,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聚力用劲,不断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