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杨维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加快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2017年06月08日 15:14   来源:张掖日报

  杨维俊在肃南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加快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姜玉勇) 6月6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赴肃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立足民族特色和资源优势,培育壮大文化旅游支柱产业,加快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一同调研。

  杨维俊一行首先查看了白银蒙古族乡和康乐乡游牧民定居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了解生态移民、退牧还草、扶贫开发相关政策落实及后续产业培育、公共资源共享、社会事业发展、社区服务管理等情况。他说,实施生态移民搬迁、引导农牧民下山定居,不仅有利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实现公共资源共享,也有利于保护草原生态环境、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肃南县要加快实施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生态移民搬迁工程,积极做好政策引导扶持和后续产业培育等工作,鼓励农牧民科学合理地优化调整草场管理方式和饲养方式,着力提升畜牧产业发展的专业化、规模化、市场化水平。要严格执行国家禁牧休牧政策,全面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政策,坚持以草定畜,维护草畜平衡,从根本上减轻祁连山生态环境压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