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惊艳亮相《魅力中国城》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23日 10: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5月19日,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惊艳亮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魅力中国城》文旅产业投融资交流会暨精品项目推介会。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魅力中国城》文旅产业投融资交流会暨精品项目推介会于5月19日下午14时在广东省茂名市浪漫海岸温德姆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艺术团副团长张晨博以视频宣传的方式通过央视向全国人民介绍了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以及小镇主题演艺秀《回道张掖》。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投资3.6亿元。其中一期美食街、手工作坊街、特色民宿及水系景观带等项目均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剧场工程于2018年4月10日开工,至目前剧场土建、装修工程均已竣工,舞台机械及附属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5月底完成声光电和舞台置景、机械装置的完美融合,同时演员进入剧场舞台进行实景排练,6月底大型原创史诗巨作《回道张掖》将面向社会盛大开演。二期风情街土建工程已全部竣工,装修工程已经展开,计划于7月底投入运营。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作为张掖丹霞大景区延链补链项目中的重要一环,对完善张掖旅游产业链条,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周边就业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同时小镇也承担着弘扬张掖文化的重任,未来将成为传承张掖民俗、推广河西文化的世界性窗口。(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 顾兴萍 邢晓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