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赞助商 滨河九粮液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27日 16:31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为中国白酒工业100强,甘肃省重点工业企业60强。滨河集团的核心产业是白酒和葡萄酒,年生产能力分别达到2万吨和1万吨,产品主要有滨河九粮液、九酿滨河、九粮春、滨河粮液、陇派系列白酒、九味国香芝麻香型系列白酒、九粮天脉系列白酒、九粮国风酱香白酒、国风系列干红葡萄酒。集团在具有显著地域优势的甘肃张掖、四川蒲江、贵州茅台镇均建有优质原酒酿造基地,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生产浓、酱、清三种香型白酒的企业,其生产工艺技术达到全国白酒行业领先水平。其中由滨河集团独创的“九粮九轮发酵工艺”,得到中国白酒专家组的集体鉴定和高度评价,若干关键工艺获得国家专利,成就陇酒唯一香型——九粮香型。

 

       滨河牌系列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多次荣获“甘肃名牌产品”、“陇货精品”、“消费者信赖的中国十大白酒质量品牌”等荣誉称号,其中九粮液、九粮国风系列白酒、国风系列葡萄酒于2006年成功入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为国家宴饮品牌之一。

 

 

编辑: 超级管理员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