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赞助商 红星广场购物公园项目简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21日 08:43

  红星广场是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二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世界500强、香港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投资30亿开发建设,张掖红星广场购物公园是红星集团在全国的第188个项目。截至今年,上海红星集团已遍布全国150多个城市,建设项目达200多个。

  张掖红星广场购物公园位于北大街主干道延伸段,钟鼓楼向北1500米,坐踞北三环大什字,是通往张掖国家级湿地公园的必经之地;东边为规划建设的十里行宫路。项目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近38万平米,是甘肃省、张掖市与甘州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打造张掖首席全业态、全时段、全龄段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商业的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运用国内最高级的购物公园模式,涵盖现代商品中心、体验式购物中心、24小时不夜城街区、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家世界、四星级酒店&5A写字楼、高档住宅区等七大商业价值板块,建成后将是张掖规模最大、商业运营最专业、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建设集多元化的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酒店、家居、住宅、办公多个商业集群,打造张掖唯一以吃、喝、玩、乐、购、逛、住一站式情景化购物公园,可满足不同档次、不同层级的消费群体。红星广场商场内部与外部的缤纷多彩的情景设计、景观设计,成为张掖乃至河西的首屈一指的商业化情景空间。红星广场购物公园将成为区域型的商业中心、全业态的商品中心和情景式的休闲中心。

  红星广场A馆现代商品中心将于今年年底交付。红星美凯龙家世界将于今年6月动工建设。

  红星集团商业地产秉承招商为重,招商先行的理念,凭借强大的市场资源,逾5000多家品牌商家与红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招商落位的达成,不仅保障了投资者的利益,更是体现了红星广场商业资源和运营实力。截止目前,张掖红星广场A馆招商已达140多家,商家品牌达200多个,有餐饮、高档酒店、教育培训、儿童娱乐、家居建材等多个行业。

  2017年6月18日,红星广场购物公园召开招商签约大会,现场全国20家重量级品牌商家、179家签约商户,200位红星广场老业主与100位红星广场意向客户共同见证此次招商签约成果。当天签约品牌商家6家,横店影视城、艾美国际影视、君庭酒店集团、永和大王、两岸咖啡、zoo咖啡、食全食美等商家代表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业态介绍

  红星广场A馆现代商品中心,4F引进全业态的餐饮,200㎡的美食广场,3F包括教育、培训,分为文化类:英语、数学、语文;琴棋书画和体育类跆拳道等,1、2F是第八代现代商品集聚地,2F名创优品已签约意向入驻,1F我们将引进“多样屋”,什么是多样屋?就是把你的房子360度旋转,所有掉下来的东西在我这都能买得到,应有尽有。

  红星广场B馆打造的是一站式购物中心,4F将引进河西走廊第一个16米高的环球巨幕影院,3D立体化观影,3F引进乐宝王国儿童体验娱乐,2F是男装、女装、箱包皮具等,1F是黄金珠宝、钟表、化妆品等,负一层有1.2万方大型超市。

  红星美凯龙A馆为全球家居博览中心,引进全球家居知名品牌旗舰店,补充红星美凯龙B馆即红星美凯龙家世界的运营业态。红星美凯龙的mall有188个,运营全国品牌家居建材主力旗舰店,所有招商均为战略合作品牌商家,充分体现了红星美凯龙家居界的实力。

  红星广场购物公园打造的400米加150米的不夜城街区,将是张掖市唯一一个24小时不夜城街区,业态包含KTV、酒吧、餐饮一条街、电玩城、日式料理、韩餐、书吧等,末端将打造小吃一条街,服务未来的陇桥学院23000名师生。

  红星广场B馆为红星美凯龙家世界,已经签约引进一家四星级酒店。红星美凯龙家世界上面还有一家快捷酒店。高档住宅红星·紫郡,配建20000㎡超大绿化中央庭院,外有张掖国家级湿地公园和润泉湖公园环绕,形成天然氧吧,打造张掖智能化、生态宜居住宅。

  项目配建2500个停车位,真正解决张掖人和游客购物休闲、吃喝住宿东奔西走的烦恼。红星广场A馆前将建成7000㎡的超大商业广场,24小时不夜城街区交汇处建成1200㎡的大型喷泉广场,将是张掖市民和旅客不错的游乐休憩的好去处。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