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一面凝聚妇女力量、激励女性奋进的旗帜,在这面旗帜的感召下,我市各族各界妇女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奋发进取、自强不息,在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各个方面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进步和社会稳定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张掖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大型徒步活动

3月4日,由张掖市妇联、市旅游局、市体育局等主办的“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庆“三八”妇女节大型徒步活动在张掖冰沟丹霞地质公园举行。来自省内各大...

“积极情绪体验和构建与工作生活的关系”心理健康专题讲...

3月6日,由张掖市妇联、张掖市教育局和县政府妇儿工委联合举办的“积极情绪体验和构建与工作生活的关系”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暨张掖市“父母讲堂”启动仪...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版权声明 | 网站介绍 | 法律顾问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供稿服务 | 广告报价 |

版权所有: Zgzyw.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