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三八妇女节  >  文明家庭事迹

陈学彪家庭 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

2017年03月07日 08:40   来源:张掖市妇联

  

  陈学彪为家庭制定了“勤劳、善良、勇敢是处世之美德,体魄、智慧、技艺是立身之根本”的家训,让孩子熟记在心,事事践行。他阅读了大量教育孩子的书籍,带领儿子观察社会和大自然,陪儿子打篮球,有意识地培养儿子的专注力、观察力和想象力。他把握住儿子五年级至高三期间教育关键期,通过谈心、写信等方式让儿子迅速成长。他本人酷爱读书,儿子也从小就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在他的精心培育下,儿子陈智健2005年高考以高分考入复旦大学物理微电子专业学习,现在上海森松集团就职,任核电事业部销售经理。

    家庭已获荣誉:全市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编辑:克珊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