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三八妇女节  >  新闻动态

张掖市庆“三八”2017年女性健康节暨维权周活动在甘州区三闸镇举行

2017年03月07日 08:34   来源: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5日,张掖市庆“三八”2017年女性健康节暨维周活动在甘州区三闸镇举办。张掖市政协副主席强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强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妇幼卫生事业投入,推进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妇女病普查率以及贫困患病妇女救治率逐年提升。自2012年以来,已为279名贫困患病妇女争取到239万元救治资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妇女群众的欢迎。此外,各级妇联组织集中力量开展维权服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妇女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引导妇女合理有效反映诉求,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妇联为全市26名贫困患病妇女发放救治资金26万元、捐赠健康法律知识书籍5000余本;博爱妇科医院和安贞妇产医院为全市妇女送出1.5万张优惠体检卡和1500个价值6万元的便民药箱,并现场为10名贫困患病妇女发放了价值6500元的救助物资,为妇女姐妹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深切的关爱。

  市区妇联、市法院、博爱妇科医院和安贞妇产医院还在现场设咨询服务台,开展各类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宣传服务和义诊活动,受到了在场群众的广泛好评。此次活动由张掖市妇联主办,甘州区妇联、三闸镇党委政府承办,张掖博爱妇科医院、安贞妇产医院协办。

编辑:何淼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