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三八妇女节  >  文明家庭事迹

付军清家庭 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

2017年03月07日 08:40   来源:张掖市妇联

  这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多年来俩口子悉心操弄着家中9亩耕地及3座日光温室。以辛勤劳作、无私关爱影响和塑造了儿子付德金懂事、拼搏、上进的性格。他们以身示范,从小注重培养孩子尊老爱幼、崇德向善的品格,注重与孩子交心谈心,一起化解生活学习中的困难。2009年儿子高考以优异成绩被北京装甲兵工程学院录取,在校期间因训练造成膝盖受伤转业。转业后的他竟然又一次走进高中,重读高三,2011年7月考入北京科技大学,在校期间,因学习成绩优异,于2014年6月被法国图尔工程师学院录取攻读硕士学位。

  家庭已获荣誉:全市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编辑:克珊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