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三八妇女节  >  新闻动态

张掖市“女性视角”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2017年03月07日 08:38   来源:张掖市妇联

  3月6日上午,由张掖市妇联、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女性视角”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强梅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约100多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强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参展的五位女性摄影工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历时数年为我们呈现了祁连风光、民族风情、绚丽湿地的优秀作品,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普通百姓的精神面貌,为扩大张掖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摄影展,进一步激发张掖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创造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去,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努力奋斗。

  市文联主席何江同志致辞,参展摄影工作者代表贺冬梅同志介绍了摄影展情况。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群众参观了摄影展。

编辑:何淼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