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尚友俊出席并讲话 安维国出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7日 09:43

0

  2月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安维国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工作要求,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学习培训、研究阐释、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确保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文化创造创新活力,发挥文化支撑作用,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不断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决扛牢新的文化使命,强化主流思想,壮大主流舆论,彰显主流价值,传承主流文化,巩固主流阵地,全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出新出彩。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工作队伍,提升本领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为首批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贺承冬 黄学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