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张掖:龙腾鼓舞贺新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6日 09:18

0

  2月3日晚八时,伴随着铿锵的鼓点、绚烂的彩绸,“彩虹张掖·龙腾鼓舞贺新春”张掖市2024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开场舞《龙腾盛世中国年》中拉开帷幕。

  晚会分龙腾盛世、祁连春韵、彩虹张掖、逐梦未来四个篇章,将舞蹈、歌曲、戏剧、杂技、相声、器乐等有深度、有内涵、高品质节目展现给观众,充分展现了张掖人民坚定筑牢文化自信根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演绎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愿景,为龙年新春营造出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整场晚会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甘肃省公共文化云、张掖市融媒体中心“金张掖”客户端、张掖文化云等平台全程直播,“线上线下”观看量达51.8万人次。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