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6日 21:43

0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月6日,张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和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深入推进主动创安、主动创稳,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五大体系”建设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全面排查群众住房、生活情况,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抓好保通保畅,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供电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系统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依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政府。要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守好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廉政底线,切实打造廉洁政府。要加快转变地方金融管理机构职能,坚决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健全权责一致的风险处置责任机制,继续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创新、绿色转型、普惠小微、数字经济等方面的贷款支持力度,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助力我市企业加速转型升级。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保生产,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稳步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精准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李惠)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