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5日 20:42

0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赵立香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研究审定《张掖城北片区及滨河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改方案》和张掖市城东片区、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部分用地性质调整,以及金硕铂悦府、河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刘力江、郝效冬及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出席。

  会议强调,城乡规划是城市发展的总纲,是城市建设的蓝图,是城市管理的依据。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强化协调、开门问策,注重规划的科学性、整体性、可操作性,确保项目建设符合张掖实际、体现人民期盼、承载未来发展。要统筹片区区位、景观、交通等要素,凸显建筑艺术风格,注重与周边环境相融合、相协调,严格落实公共建筑设施防火、应急安全疏散设计规范,确保项目建成后功能完备、运行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和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严格规划编制、审批、实施和监督,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将规划成果转化为建设成果、发展成果。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抓紧办理前期手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