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2专题签发栏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甘州区龙渠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5日 14:5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30日,龙渠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乡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市、区“两会”精神、2024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实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持续将“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贯穿始终,切实利用乡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全面系统持久学、丰富载体深入学、联系实际具体学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升华思想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把落实好本职工作作为首责、作为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干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春节前“慰问”、特殊群体安全温暖过冬、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性实践等活动,通过集中宣讲、专题党课、交流发言等教学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不断推动农村党员“冬训”走深走实。四要提前谋篇布局,打好新年开局战。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要认真总结2023年全年工作,以问题短板为导向,把准工作关键点和发力点,力争在瓶颈问题上实现新突出;紧密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创新举措,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五要严明工作纪律,推动工作落实。全体领导干部坚持干字为先,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始终将遵规守纪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思想不松懈、势头不打折、措施不减档、作风不散漫,以扎实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