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2专题签发栏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热议报告提振信心凝聚智慧履职尽责——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9日 17:47

0

热议报告提振信心凝聚智慧履职尽责

——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23日至24日,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定位准,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发展实际、回应群众关切,是一个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省人大代表孙丽霞通过认真翻阅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可以发现,2023年甘肃省的工作答卷,砥砺奋进依然是不变的注脚。在这份报告中,我们既能看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图景,也能深切体会到民生保障的小细节,通篇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速度、民生温度和落实力度。

  报告中指出,2023年,全省主要指标进位争先,增速稳居全国前列;能源开发多点突破,潜力优势加速释放;如意甘肃火爆出圈,招商引资成果丰硕;民生福祉加力提质,扶弱济困温润陇原。

  省人大代表马玉萍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信心和活力。作为省人大代表,我将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立足企业实际,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力度,按照“农头食尾”接二连三的要求,在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深入研究、积极探索。

  美好蓝图令人向往,目标任务催人奋进。报告中指出,更大力度实施“四强”行动,促进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整体跃升;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更大力度建设美丽甘肃,让甘肃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代表们表示,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省人大代表白彦荣这次报告中,我也发现提到我们张掖各行各业发展有24次,可以说省委省政府对我们张掖有很大的关心,同时也抱有极大的希望,同时对张掖2023年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正是因为如此,作为一名少数民 族代表,更要在履职中有所作为,有所成效,真正做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精神。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