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8日 15: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案件的发生,12月6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在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势和危害,分析了受害人上当受骗的心理活动,不要轻信先转账后办理等所有涉及银行卡相关信息的电话、短信和链接,让群众懂得辨别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并呼吁大家将学到的反诈知识带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筑牢大家的防范意识,守护好钱袋子。

  通过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切实提升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