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工会爱心驿站”地图上线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9月14日 10:5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作,有效发挥驿站功能。近日,民乐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工会劳动者驿站上图工作。

  工作人员在每一个服务站点都严格按照上图流程,对全县已建成的户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逐个进行实地精准定位,规范标注驿站名称,并上传驿站服务内容、开放时间、编码及驿站标识、入口处、驿站内部设施设备等情况的照片,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通过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快速查询到附近的“工会爱心驿站”,让他们能够及时就近享受“累可休息、热可纳凉、渴可饮水、冷可取暖、饥可热餐”等综合爱心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饮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随时感受到工会驿站“家”的温暖。本次开展的户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上高德地图工作是工会系统拓展服务职工阵地功能,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许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