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集中返赃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8月10日 11:4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谢谢警察同志,谢谢你们帮我们挽回了损失!”近日,民乐县公安局洪水派出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集中返赃仪式,现场向4名受害群众发还了近期追回的2辆三轮摩托车、1辆电动摩托车和1辆自行车。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锦旗,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真的没有想到,本来以为我的三轮摩托车就此找不回来了,结果没过几天警察就打电话让我到派出所来辨认……”领到摩托车的武先生喜出望外,并感慨地握住民警的手说:“都说为群众办实事,这次感受真的很实在!”面对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小案”,民乐县公安局洪水派出所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把案件侦破后积极追赃挽损当作大事抓好抓实,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损失,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这样的暖心场面,还有很多。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民乐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夏季治安形势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盗抢、反电诈、抓现行、追逃犯、挖团伙、挽损失”,尽锐出战,捷报频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