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暖心家园”项目惠民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8月04日 15:2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在北街社区“暖心家园”为4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举办集体庆生活动。

  活动开始,受邀公安民警为老人们开展了防诈知识讲座,通过解读真实案例,介绍养老领域诈骗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防止财产损失。活动还邀请了两名志愿理发师为老人们剪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誉。

  随后,工作人员陪老人们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吃水果,为老人送上生日礼物,现场氛围和谐温馨。集体庆生活动促进了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社区居民刘作让告诉记者:“暖心家园”组织的活动,有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知识讲座、文体活动等。志愿者和我们一起谈心交心,像亲人一样嘱咐我们保重身体。我们能切实感受全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以后会经常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暖心家园”项目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精神慰藉、心理关怀、物质帮助等帮扶,让老人们充满生活信心,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暖心家园’建设和活动开展,就是要更好地服务计生特殊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关心,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减少他们的孤独感,使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我们将以‘暖心家园’为平台,持续开展各种活动,有效拓展交流空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民乐县计生协会会长刘国勋说。(窦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