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上半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08亿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8月02日 11:2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按照“周周有实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的要求,积极承接省上“万场促消费”活动,组织商场、超市、餐饮、家电汽车等商贸企业充分利用“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节假日常态化开展“打折、让利、返现”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36场次,发放工会抵用券66万元,全力拉动民乐古城消费活力,指导新心乐、银河、华瑞等20多家企业,相继开展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系列促消费活动15场次。上半年,全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08亿元,同比增长9.9%。(赵玉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