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百馆联动 >> 【视频】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闭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6日 23:17

0

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闭幕

罗云川致闭幕词王海峰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5日晚,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在张掖市落下帷幕。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云川致闭幕词。张掖市领导王海峰等出席闭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致辞,副市长安维国主持闭幕式。

  罗云川说,作为全国文化馆行业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百馆联动”活动成功举办九届,已经发展壮大为全国性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第十届“百馆联动”活动在张掖举行,更是将活动规格、活动规模、活动影响力推上了新的高度。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对张掖市持续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自觉,举全市之力打造艺术大殿堂、百姓大舞台、文化大集市,建成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网络健全、运行高效、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形成了具有借鉴意义的实践创新。希望全国文化馆行业以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继续并肩携手,立足文化馆职能,共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文化馆人的新使命,瞄准群众的文化需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主动作为,让更多的公众了解文化馆、走进文化馆、乐享文化馆,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尚友俊表示,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为张掖拓展对外文化交流、提升地方文化发展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重要窗口和平台。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效能提升,扎实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持续提高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仪式上,深圳市比屋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达鼎新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星集团、甘肃嘉英数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旅游文化企业与我市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丝路彩虹·裕固家园》文艺演出。(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图 王晶晶殷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