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卢小亨与民航西北管理局副局长牛俊明等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9:52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5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与民航西北管理局副局长牛俊明座谈,双方围绕推进张掖军民合用机场民航改扩建项目进度、深入拓展航空运输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对接。民航甘肃监管局副局长王孝及市委秘书长李锐参加座谈。

  卢小亨对民航西北管理局多年来对张掖航空事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段,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我市抢抓旅游业复苏和井喷式增长重大机遇,聚焦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提质增效行动,张掖逐步实现了由旅游过境地向目的地、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旺季旅游向全季旅游、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转变。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航空运输业的支持。希望民航西北管理局一如既往支持张掖航空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张掖军民合用机场民航改扩建项目建设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加快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评审等前期工作,为加快破解交通制约瓶颈、拉动张掖旅游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牛俊明表示,民航西北管理局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张掖市共同加快推进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运营,为促进张掖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快速增长以及甘肃民航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期间,牛俊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