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5:3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社区“两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该社区要求,要守好政治关,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置于其内,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以坚定的信念信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压实政治责任。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对权力使用的监督、对重大敏感问题的监督,做到严字当头、真抓真管。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严明纪律规矩,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始终对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让纪律规矩在日常管理中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增强廉洁意识,筑牢自身拒腐防变防线。要切实管住小节,始终慎始、慎微、慎独,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维护党的形象,要做到“慎”字当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切实管住管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